游城二十七

你要悄悄的更新,然后咕到所有人ll头像背景均为约稿请勿使用。

脑洞

就突然想到一个梗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

绘梨衣和路明非互换的脑洞

绘梨衣是卡塞尔s级学生,言灵审判特别牛逼,因为血统过高所以一般不怎么说话,但是想法十分突破天际,经常会以为动漫里讲的就是现实中发生的事,比如日本还是布里塔尼亚11区之类的。出去执行任务还需要随身携带血清以防突破血继界限。


路明非是蛇岐八家关着的怪物,血统牛逼但是不需要注射血清就能抵消龙血过高的debuff。平常满肚子骚话白烂话可其他人除了源稚生以外都get不到他的点。因为是宅男所以被按头待在家里也没太难受。每次被放出来出任务都会在结束后溜去秋叶原买本子漫画手办DVD。路崽特别牛逼,牛逼程度跟小恶魔给路崽打掩护放盾时候差不多。比较中二,爆seed放技能的时候会模仿一些角色的绝招。

差不多大概是这么一个设定脑洞吧

有姐妹喜欢吗?

如果有姐妹看上了打算抱走的话那就更好了

到时候告诉我就ojbkQAQ

评论(1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