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城二十七

你要悄悄的更新,然后咕到所有人ll头像背景均为约稿请勿使用。

给像巧克力一样的男孩

我所爱着的那个男孩

如山一般稳重

又如河流般调皮鲜活

你的人生就像是一颗可可含量超标的巧克力 

主基调是浓郁的苦涩,仔细回味时还有些许甘甜

这颗巧克力给你的生活带来了无穷无尽的苦痛

它给予你一切,却又剥夺你的一切

可你却如那凤凰,于苦难的火焰中涅槃重生

似那野草,于每一次的磨难后变得更加坚韧

在你那个时代,你是那么强大

可我总是有些私心,我多希望你能够生活在和我一样的时代,没有那么频繁而危险的战争和空袭。

这样,你就能同我们一样生活在这和平日子里,儿时会为一件玩具而发愁,少年时会为作业和成绩,还有升学而烦恼,有几个玩的来的挚友,成年后会聚在一起抱怨一下古板的上司和枯燥的生活——就像在这普通的,平凡的日子里的我们一样。

我所喜爱着的男孩

你奔向了远方

带着普罗米修斯的火焰

去了那远方

无论经历多少艰难险阻

你都将从那火光中重生





祝上海的小辣椒生日快乐

(好酸)



评论(2)

热度(7)